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积极开展“助力高考网格护航”服务!这份关于山西全省网格员的倡议来了
时间:2023-06-04 16:17来源:山西政法责任编辑:陈言

关于积极开展“助力高考网格护航”的倡议

全省各级综治中心、广大网格员同志:

学子圆梦日,网格服务时。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为了给全省30多万考生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考试环境,我们倡议全省各级综治中心积极动员7万名网格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守牢网格阵地,积极开展“助力高考网格护航”服务。

一、营造平安的网格氛围。网格有无穷的力量,网格平安是高考顺利的基础,广大网格员要守牢网格职责,充分发挥综治中心协调联动作用和网格员一线服务的优势,全面排查网格内特别是考生住所、考点周边的安全隐患,及时联动相关部门消除网格内的矛盾纠纷和各种不利因素,营造安全的网格环境,彰显网格担当。

二、营造爱心的网格氛围。广大网格员连接着每一名考生,每个考点都在网格之中,我们要充分发挥离得近、管得着、帮得上的优势,积极为考生提供心理疏导、爱心助考、平安护航等服务,努力为网格中考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出行环境、考试环境、舆论环境,让考生轻松愉快地完成各科考试,体现网格温度。

三、营造服务的网格氛围。网格的优势在服务,网格的价值在服务,广大网格员要发挥抗击疫情期间积累的服务群众成功经验,要对网格中的考生、考点情况心中有数,一旦考生或家长遇到急难问题,要积极主动跟上去,协助相关部门为考生排忧解难,真正为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发挥网格力量,实现网格价值,交好网格答卷。

山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

2023年6月4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