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王小洪在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着力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公安铁军
时间:2023-01-19 14:37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责任编辑:庄桐欣

本报北京1月18日讯 记者董凡超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公安部部长王小洪18日在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公安铁军。

王小洪要求,要深化政治建警,筑牢政治忠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要切实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让每一名民警都感受到纪律无处不在、监督就在身边。要注重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系统观念,完善制度机制,健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体系。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