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四川监狱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7 10:33来源:法治日报责任编辑:朱立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马利民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四川监狱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四川省监狱紧扣厅、局党委相关安排部署,结合实际不断细化措施,以高站位“宣”、高标准“学”、高质量“悟”,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监狱落地开花。

由上至下学习全覆盖

为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员覆盖,甘孜监狱、广元监狱、金堂监狱、阿坝监狱、川北监狱、巴中监狱、邑州监狱、嘉陵监狱通过“党委班子带头学”,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通过“各党小组集中学”,学深悟透、交流讨论,进一步明晰工作方向;通过“民警个人自觉学”,用活用好各类学习宣传平台,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专家宣讲学习深入化

除了确保学习全覆盖,各监狱还在精研细读上下功夫。四川省女子监狱、眉州监狱、绵阳监狱、嘉州监狱先后邀请相关专家,为民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专家深入浅出的分析宣讲,帮助民警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总结测验成效有保障

学得好不好,一测便知道。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川东监狱举办“行创—2022”青年微课堂比赛,参赛民警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谈体会、谈观点、谈做法;宜宾监狱开设线上答题平台,每周组织民警进行“云测验”,不断巩固学习成效;金堂监狱组织开展“学习原文当标杆报告百问我来答”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达到了以测促学、以考督学的效果。

接下来,四川监狱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民警职工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监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法治日报
责任编辑:王贝贝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