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北京警方:8人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依法刑事立案调查
时间:2022-10-02 08:12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郭炬

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记者鲁畅) 北京市公安局10月1日通报称,丰台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在明知自己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情况下,未落实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疫情防控要求,在多人协助下通过藏匿等方式违规进入新发地市场,造成疫情重大传播风险。目前,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对相关8人依法刑事立案调查。

据通报,该感染者朱某某(男,47岁,货车司机),于9月28日晚进京送货,在明知自己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情况下,未落实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疫情防控要求,在货主王某某(男,42岁)及温某(男,43岁)、林某某(男,37岁)的协助下,通过藏匿于驾驶室后排、由林某某代驾的方式,违规进入新发地市场。

朱某某随后出入市场内的饭店、便利店等场所。相关饭店经营者孙某(男,34岁)、便利店店主胡某某(女,35岁)不落实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导致多名与朱某某同时空关联人员密接隔离。此外,在调查过程中发现,新发地市场工作人员王某某(女,44岁)、秦某某(男,42岁)未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影响市场防疫工作。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