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重磅来袭!2022政法系统微博榜7月榜单揭晓
时间:2022-08-12 15:54来源:中国长安网责任编辑:郭炬
中央政法委官方新闻网站中国长安网联合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发布政法系统微博排行榜7月榜。

榜单涵盖全国所有通过微博认证的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和政法委系统等机构官方微博,评价体系包括四个维度: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和认同度。

“传播力”表征政法微博发布信息的传播情况,传播力指标越高,说明政法微博的内容被越多的网民看到。

“服务力”表征政法微博一对一服务网民、为民办事的情况,服务力指标越高,说明政法机构通过微博平台服务越多的网民。

“互动力”表征政法微博发布信息的影响情况,互动力指标越高,说明政法微博的内容引发了越多的网民响应。

“认同度”表征网民对于政法微博发布信息的认同情况,得分越高,说明网民对于该政法微博发布信息的认同度越高。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