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兰州市高风险区增至20个 将严格落实一周临时性管控措施
时间:2022-07-13 21:46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人民网兰州7月13日电 (高翔) 据兰州市政府新闻办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消息,截至目前,兰州市共有高风险区20个,中风险区4个。

为提升疫情防控效果,兰州市发布《兰州市关于严格落实一周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主要是针对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主城四区进行严格临时性管控。

根据通告,高风险区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中风险区实行管控措施,期间“人不出区、错峰取物”。低风险区各小区只保留一个出入口,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出入证管理制度。

在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实行周末弹性工作模式,保持正常运转。参与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应急抢险、行政执法、保障城市基本运行的行业工作人员以及快递、外卖配送人员,在落实扫码测温、查验核酸等防疫措施后可外出工作。城市公交车、轨道交通采取调整发车频次、减少运营圈次,通过中高风险区站点时甩站、绕行。除保供、保产、保稳、公安、消防、应急等防疫车辆外,不符合规定的社会车辆不运行、不流动。私家车原则不出行,确因外出就医、工作需要等必须出行的车辆,对所有驾乘人员落实“一扫三查”、出入证(或单位工作证明)等防疫措施后予以通行。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