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今天,香港这一幕让人热泪盈眶
时间:2022-07-01 12:04来源:扬子晚报责任编辑:郭炬

今早,香港特区政府在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护旗方队以中式步操进场。即将宣誓就任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的李家超,以及政府高层官员出席。

升旗仪式开始时,香港警察银乐队先奏响乐曲,香港纪律部队仪仗队和步操队,包括共有27人的护旗方队,均以中式步操进场,并由歌唱家领唱国歌,其后徐徐升起国旗及区旗。

仪式上,悬挂着国旗和区旗的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直升机飞过维多利亚港上空,消防处灭火轮在维港海面喷洒水柱敬礼。

从今天开始,香港纪律部队全面转用中式步操。

图片

图片

图片

香港街头满眼中国红

大街小巷国旗、区旗飘扬,渔船挂上庆回归标语在维港巡游,行人天桥挂满大红灯笼,多地建筑亮起灯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