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北京警方通报“德云社艺人陈某擅闯女生卧室侵犯未遂”:已被刑拘
时间:2022-06-27 20:41来源:法治日报责任编辑:李亚丹

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刚刚通报,2022年6月25日5时许,租住在朝阳区常营某小区三层的陈某(男,32岁),酒后在租住地一层电梯口脱光衣服,乘电梯上楼,进入五层未锁门的某住户卧室内,将正在休息的女事主惊醒,后报警。民警迅速到场将陈某带离审查。

目前,陈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图片

此前,据报道,6月26日晚,德云社演员陈霄华被曝因闯入女生卧室侵犯未遂被抓。6月27日,德云社发声明回应,称目前无法与陈霄华取得联系,但接到了警方的协助电话,基本可确定陈霄华擅闯他人住宅,并宣布辞退陈霄华,向受害人诚恳致歉。

图片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