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超燃混剪!执法记录仪里的场景,比电影更激烈
时间:2022-06-26 20:28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责任编辑:余晖杨

长安君(ID:changan-j):雨夜蹲守、子弹在膛、枪林弹雨、深入毒穴……

不直面真实的缉捕,我们可能永远无法感知,缉毒警是如何“用命扫毒”。

他们太低调了,习惯了籍籍无名,桌子里空有一沓奖状却不敢带回家。他们也太神秘了,生前不敢以真实身份示人,往往面容第一次暴露在大众之前,便是英勇牺牲之时。

2022年6月26日,第35个国际禁毒日,长安君为大家带来原创高燃混剪《无畏之路》,揭秘缉毒警的真实抓捕现场,比电影更激烈——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