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网传安徽农商行招聘考试有人作弊,回应来了
时间:2022-06-26 07:59来源:法治日报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余晖杨

图片

图片

6月24日,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发布情况通报:

5月28日晚,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发现网传“安徽农商行考试疑似有考生作弊”等舆情后,立即会同考试承办机构于当晚22时许向公安机关报案,并组织力量对所有考生的考试监控视频进行全面复查,积极配合侦办工作。

近日,公安机关向我社反馈了案件侦办情况,专案组已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经查实本案共有12名考生参与作弊。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6岁,深圳某网络公司产品经理),通过网络联系上4名报考安徽农商行的考生,开考后在该4名考生配合下远程操控其电脑桌面协助答题。同时,李某某还将自己所答题目截图卖给另一犯罪嫌疑人孙某某。

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女,23岁,江苏南京人,系网传试题截图中QQ号和支付宝收款账号实际使用人),收到李某某于开考后发来的答题截图后,在提前拉建的QQ群中售卖李某某所做答案。经查明,通过QQ从孙某某处购买考试答案实施作弊共8人。

目前,所有作弊考生的成绩均已按作废处理。下一步,我们将公开公平公正开展后续工作,坚决杜绝违法违规情形。

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和关心支持!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2年6月24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