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北京社会面新增病例故意隐瞒行程,被立案侦查!
时间:2022-06-25 17:21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陈言

6月25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感染者1例,在丰台区

6月25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76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6月24日0时至24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例,均在经开区,为轻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6月25日0时至15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例,在丰台区,为轻型,为社会面筛查人员。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风险点位及人员已管控落位。

感染者2363:通过社会面核酸筛查发现,现住丰台区右安门街道西铁营万达广场写字楼,工作地点同现住址。6月17、18日曾到访新时代国际中心地下一层美食城(靖海佳美食家)用餐。6月20日至23日按临时管控要求被封控在公司。6月24日驾车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6月25日报告结果为阳性,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丰台:新增病例故意隐瞒行程轨迹,公安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丰台区副区长孔钢城介绍,丰台区25日的新增病例在防疫工作人员流调时,故意隐瞒曾到访过风险地区的行程轨迹,造成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其立案侦查。

北京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返校返园时间安排确定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自4月下旬以来,首都教育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上周,初三学生已在中考前顺利返校,并在24日走入中考考场,目前考试平稳顺利。

25日早晨,市教委发布了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返校返园时间安排,确定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年级和小学一至六年级6月27日(周一)返校;7月4日,幼儿园返园。

北京:优先组织中小学师生返校核酸检测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全市中小学生将陆续返校,要精心安排好返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优先组织中小学师生返校核酸检测,组织好中小学师生返校检测专场。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