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座谈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2-06-16 10:45来源:法治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本报北京6月15日讯 记者朱宁宁 6月13日,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出席并讲话。

吉炳轩指出,要深刻理解、全面贯彻乡村振兴促进法的立法宗旨、根本原则、目标任务和内涵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夯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法治保障。

吉炳轩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将乡村振兴促进法确立的法律制度和法律责任,转化为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的具体工作举措,依法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农民稳定增收、农村深化改革、城乡融合发展、加大乡村振兴投入和乡村实现善治。要挖掘释放农村内部潜力,多措并举搞活农村经济。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