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员工核酸异常,被公司负责人藏桥洞?上海警方通报!
时间:2022-06-02 20:06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责任编辑:施少伦

6月2日,上海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上海一公司负责人因隐匿核酸异常员工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通报全文如下:

警情通报

6月1日,上海宝山公安分局查处一起妨害传染病防治案,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4岁)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经查,某公司负责人张某在6月1日清晨接疾控部门通报,得知其公司员工阚某核酸检测异常后,担心影响公司经营,故意隐瞒阚某的居住信息,自行驾车将其转移至宝山区某高架匝道下的桥洞处隐匿,后被警方及时查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已被宝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阚某及相关密接人员均已收治或隔离管控。

上海警方提示,上海当前的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任何单位和公民均有义务如实报告以及配合开展传染病流调和诊治。对拒不配合调查,故意隐匿相关信息,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图片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