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北理工房山校区发生疫情,情况通报来了
时间:2022-05-18 20:38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施少伦

记者5月18日从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理工大学房山校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人员正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会上,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新闻发言人张明智通报北京理工大学房山校区等新增风险点位。张明智介绍,发生疫情的北京理工大学房山校区不是位于良乡大学城内的校区,是位于阎村镇的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现有师生670人。

房山区在接到检出阳性通知后,立即开展相关处理工作,与北京理工大学成立联合处置工作专班,共同展开处置。一方面,以最快速度对所有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另一方面,第一时间对病例进行了密接、次密接、风险人员判定,并将判定人员及时转移到集中隔离点。此外,对该校区内所有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目前正在安排将所有人员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