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钉”在大山里民警!这位“铁路骑警”如何成为村民眼中的自家人?
时间:2022-01-24 18:27来源:新华社微博责任编辑:王晓

一个人、一匹马,行走在群山环绕的云贵高原,这是广西柳州铁路公安处南丹派出所泗亭警务区驻站民警李军的工作常态。34年来,李军把自己“钉”在大山里,维护黔桂铁路沿线治安稳定,管辖区十多年来案件“零发生”,而自己只与妻子共度过两个春节。他还资助困难户孩子上学,农忙时节挽起裤脚下田插秧,是村民眼中的自家人。今年,李军迎来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春运,戳视频来听这位“铁路骑警”的心里话。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