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涉案6亿!警方打掉一特大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团伙
时间:2022-01-15 08:43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尚子钧

2021年11月30日,辽宁省丹东市宽甸县公安局民警在了解到宽甸镇某小区有人利用银行卡为境外赌博活动“跑分”洗钱线索。警方组织刑侦、法制、网安大队和部分派出所警力开展案件侦办。经过调查,警方初步锁定了一个以郑某(男,46岁)、朱某(女,35岁)为组织者,王某世(男,21岁)、刘某宇(女,20岁)等为成员的特大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团伙。随后,民警兵分多路,一举将郑某、朱某等19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扣押银行卡100余张。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郑某、朱某等人分别对以营利为目的于2021年10月至2021年12月在丹东宽甸组建工作室,为跨境赌博团伙提供资金流转和结算服务6亿余元,并从中获利35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朱某等19名团伙成员已全部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