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惊险!4岁男童跳下车道被摩托车撞倒,蜀黍这个暖心动作破防了!
时间:2022-01-07 17:25来源:中国警察网微博责任编辑:王晓

1月2日,广西河池一4岁男童在路边玩耍跳下车道,一辆驶来的摩托车避让不及把小男童撞倒,摩托车失控侧翻压住小男童。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得知消息后,立即飞奔赶到现场进行救助并拨打120。民警韦钇池脱下警服包裹男童身体,张雪艳当起临时妈妈,不停抚慰和帮小男童抹眼泪,还打开手机给小男童看“动画片”。救护车赶到现场后,民警协助医务人员把小男童抬上救护车,送去医院检查治疗。目前,小男童已无大碍,事故还在处理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