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最新!5日本土新增确诊病例38例
时间:2021-12-06 10:18来源:央视新闻责任编辑:吕娜

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38例内蒙古28例,均在呼伦贝尔市;黑龙江7例,均在哈尔滨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河北1例,在石家庄市),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内蒙古)。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云南3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内蒙古2例,均在呼伦贝尔市)。

●内蒙古

5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8例呼伦贝尔满洲里市27例、新巴尔虎右旗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呼伦贝尔满洲里市3例、新巴尔虎右旗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

病例详情

确诊病例331至334:为12月4日满洲里市和新巴尔虎右旗诊断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335至337:均为满洲里市在封控区的人群核酸检测筛查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338至349:均为满洲里市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350至358:均为满洲里市在对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筛查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1至2:均为满洲里市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5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60例(呼伦贝尔满洲里市322例、扎赉诺尔区32例、新巴尔虎右旗4例;满洲里市关联确诊病例2例,在通辽市科尔沁区),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

●河北

12月5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由满洲里11月24日来石家庄市务工人员)。该病例曾与12月3日石家庄市鹿泉区4名确诊病例同住一宿舍。12月5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黑龙江

5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哈尔滨市南岗区5例、道里区1例、松北区1例),其中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发现6例、全员核酸筛查发现1例。

自5日12时起,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庆街55号院,香坊区珠江帝景小区、旭升街91号(哈汽501栋、哈汽503栋、哈锅55栋合围区域)、乐山路1号(科技公寓1号院、2号院、建北街56号、58号合围区域),松北区地恒托斯卡纳四期B23栋调整中风险地区

●浙江

5日,浙江宁波镇海区1人初筛阳性,同时对该初筛阳性感染者同住家庭成员4人紧急排查采样。6日4时核酸检测结果为2人阳性,分别为其母亲和妻子,两个孩子核酸检测为阴性。

根据镇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6日该区中小学校停课1天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