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小治小宝寻法记之“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谈”第十一期
时间:2021-11-26 10:37来源:法治日报责任编辑:刘鹏坤

习近平法治思想正式提出一周年之际,

一场精彩绝伦的权威访谈闪亮登场!

图片

今天,

小治小宝寻法记第十一站,

邀请到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编写课题组主要成员周佑勇,

“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来和我们互动答疑!

图片

戳视频,

我们一起出发吧↓↓↓


图片

法小治

打卡第十一站,答题继续喽!

大家的学习热情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涨呀,太赞了!认真看完视频,就可以开始每站一练啦。加油!图片

图片

法小宝

题目

1.2020年11月16日至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持抓住“关键少数”。“关键少数”指的是_____。

A.基层干部

B.领导干部

C.法官、检察官

2.2020年2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强化法治意识,带头_____,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A.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B.学法尊法守法用法

C.尊法学法用法守法

3.多选题:领导干部具体行使党的执政权和国家立法权、_____,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关键。

A.行政权

B.监察权

C.司法权

我和小治在留言区等着你的答案和学习心得交流哦!

图片

法小宝

12站打卡之旅,站站精彩!

每天上午10:30,敬请期待!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