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在逃22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殷树三被抓捕归案
时间:2021-11-09 14:48来源:央视网责任编辑:刘鹏坤

据“廉洁吉林”消息,年初以来,吉林省纪委监委积极部署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追逃追赃“天网2021”行动,在省追逃办直接指导下,梅河口市纪委监委统筹协调检察院、公安局等单位专业力量,通力合作。经过不懈努力,在逃22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殷树三近日被抓捕归案。

殷树三,男,汉族,1964年3月出生,梅河口市中等专业学校函授部原负责人。经查,殷树三任梅河口市中等专业学校函授部负责人期间,通过收款不入账的手段将公款据为己有后携款潜逃,其行为涉嫌贪污罪。2000年3月,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对其立案侦查。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梅河口市纪委监委成立专案组,继续对殷树三开展追逃追赃工作,近日成功将殷树三抓获。

省追逃办负责人表示,殷树三成功抓捕归案是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扎实开展“天网2021”行动部署的重要成果,体现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优势,彰显了我省严格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我们将继续做到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推动追逃追赃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