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调解成功率90%,为啥当事人一走进诉讼服务大厅直接就找“赵老师”?
时间:2021-10-09 13:33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责任编辑:江旭峰

赵正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河县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曾在青河县红旗乡任教31年。2016年退休后,闲不住的赵老师又开始了调解工作。出色的调解工作使得赵老师的名声很快在当地传开,很多当事人一走进诉讼服务大厅直接就问导诉员:“赵老师在哪儿?”为此,青河法院专门为赵老师设立了一间调解室。涉农民工的纠纷是赵老师最为关心的案件,他说农民工兄弟背井离乡,为新疆的基础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不能亏待了他们。至今,赵正和调解各类矛盾纠纷416起,调解成功374件,调解成功率为90%。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