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哈尔滨市巴彦县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时间:2021-09-22 08:05来源:巴彦发布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王得壮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巴彦县兴隆镇利民家园小区和安民家园小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咨询组综合评估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9月21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利民家园小区、安民家园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21日

目前,哈尔滨已组织开展对风险人群进行核酸检测,做好病例救治和隔离医学观察,切实落实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和院内感染控制。积极开展流调溯源,排查潜在的密切接触者。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已派出工作组,赴哈尔滨指导疫情处置工作。

哈尔滨市发布公告:非必要不离哈,幼儿园、中小学停止线下教学一周

9月21日12:48分,哈尔滨发布相关公告,提示当地居民非必要不离哈。

公告中要求,哈尔滨内麻将馆、洗浴、影院、剧院、歌厅、舞厅、足疗店、按摩院、游戏厅、网吧、室内体育健身场所、室内儿童游乐项目、位于地下室或半地下室的小旅店、各类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等空间相对密闭场所暂停营业。

另据人民日报,根据疫情防控情况,9月22日起,哈尔滨全市幼儿园、中小学校(含中职学校)各年级停止线下教学一周,转为线上教学,具体事宜由各区县(市)教育局安排。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