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张军看望慰问驻最高检退伍武警战士
时间:2021-08-30 15:39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梁晓晨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30日上午,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代表最高检党组和最高检全体干部向驻最高检退伍武警战士表示衷心感谢和真挚祝福。

九月离别季,开启新征程。一批驻最高人民检察院武警部队战士即将退伍,踏上新的人生征程。8月30日上午,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代表最高检党组和最高检全体干部向驻最高检退伍武警战士表示衷心感谢和真挚祝福,提出了殷切期望。

“祝贺大家在部队的大熔炉、大学校中学有所成,顺利‘结业’,为自己的人生、更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奠定了坚实基础!”围绕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张军为退伍武警战士送上临别赠言——

“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的要求。宪法修正案把‘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写入宪法总纲,为坚持党的领导提供了强有力的宪法保障。相信经过在部队的工作学习,坚持党的领导、‘听党指挥’已经深深烙在大家心中,融入血脉。到地方以后,大家要像在部队一样,坚定政治信仰,在学习工作中把‘听党指挥’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能打胜仗’的要求。在最高检机关的安全保卫工作中,大家践行了‘能打胜仗’的要求,有力有效支持了检察工作,为最高检营造了安全稳定有序的办公环境。要把能打胜仗的精神带到地方,以‘能打胜仗’的意志和能力为人民服务,守好人民的心。”

“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作风优良’的要求。回到地方生活工作,要继续保持在部队养成的良好作风,不怕苦、不怕累,为达成目标不懈努力。同时,也要用好在最高检执勤耳濡目染的优势,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把法律作为重要遵循,以自己的所学所长为社会添砖加瓦,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最高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童建明参加看望。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