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江苏淮安一医院检出“阳性”、“确诊”?官方辟谣
时间:2021-08-02 23:27来源: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王得壮

中新网南京8月2日电(徐珊珊)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2日对外通报,网上传播的标有“阳性”、“确诊”字样的淮安市淮阴医院检验报告单系伪造。

通报称,1日晚开始,一张标有“阳性”、“确诊”字样的淮安市淮阴医院检验报告单图片在网上传播,引起网民关注。经核查,该图片系淮阴区居民齐某某的核酸检测报告单被他人篡改、伪造,其真实检测结果为阴性。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工作,相关情况将及时发布。警方提醒,广大网友要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蓄意编造、传播散布涉疫谣言,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惩。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