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当地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西藏辟谣
时间:2021-07-30 15:32来源: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油志扬

中新网拉萨7月30日电 西藏自治区官方7月29日发布信息称,当日有网民发布涉疫情信息,经警方向西藏自治区卫健委核实:西藏未出现“新冠肺炎疑似阳性病例”等情况,相关网民发布的信息为谣言。

西藏警方称,疫情谣言对西藏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严重的干扰和影响,呼吁广大网民朋友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

另,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官方7月28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压实疫情防控属地、行业、单位及个人责任,严格入境人员管理,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管理,突出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加大重点人员排查管理等。

“拉萨发布”还称,截至7月28日24时,拉萨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重症病例0例,死亡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治愈出院病例1例,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例。连续546天无新增确诊或疑似病例。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