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黑龙江:松花江佳木斯段洪水黄色预警 已安全撤离103人
时间:2021-04-11 22:41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檀严毅
新华社哈尔滨4月11日电(记者杨喆、闫睿) 记者11日从黑龙江省水利厅等部门了解到,黑龙江省水文水资源中心4月10日22时发布松花江佳木斯段洪水黄色预警,佳木斯市已安全撤离103人。

松花江佳木斯站4月10日22时水位79.31米,超警戒水位0.01米,达到洪水黄色预警发布标准。4月10日23时,黑龙江省水利厅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分析研判,向佳木斯市有关部门发出凌汛预警通知,要求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特别是做好人民群众和重要财产转移工作,柳树岛等风险地区人员必须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

记者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有关方面了解到,目前,位于佳木斯市柳树岛上的在住68户103人,已在当地统筹安排下,安全撤离至位于岛上安全地带的两个紧急避险点。有关方面已为他们准备了生活物资。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