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互联网“牵手”律师事务所!中国首家互联网概念律所横空出世
时间:2021-03-29 22:26来源:法制网责任编辑:陈言

当互联网“牵手”律师事务所,

将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充分发挥想象力,

看你猜得对不对。

3月29日,“北京因特律师事务所开业典礼暨规模律所数字化赋能转型研讨会”成功举行,中国首家互联网概念律所横空出世,惊艳律界!

图片

图为活动现场

开业典礼上“众星云集”,来自法学界、司法实务界、企业界等百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律界“新物种”诞生的闪耀时刻!

图片

著名法学家江平先生题词揭牌

那么,相对于传统律所,

这个律界“新物种”

究竟有什么创新之处?

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图片

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致辞

北京因特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因特所)伴随着全球新冠疫情防控社会数字化转型潮流而建立,将互联网与法律“联姻”,重新定义中国律所管理模式,是一家集数字智能、远程共享办公、全员事业合伙人等概念于一身的无边界律所。

云办公

用科技为律师业务赋能,因特律所搭建了“多语种远程办公平台”,支持远程立结案、文书下载盖章签字、视频会议交流以及网上会见开庭、线上收费付酬,硬件设施齐备,真正将律师不再局限于实体律所办公这一梦想照进了现实。

图片

德衡律师集团执行副总裁栾姗主持本次活动

数智化

开发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大数据、场景应用等新技术,聚焦突破律师案源痛点,最大程度了解并满足客户需求。

共享办公

釆取共享线下办公场所的模式,大大降低了办公室租赁成本让利于律师,又为律师提供了环境更优的实体办公室和会议会客区。

全员事业合伙人

本着“合伙人不剥削合伙人”的理念和低成本的实际情况首创“自定薪酬(92%以下)”提成工资制度,尊重每位律师对自己价值的评定。

无边界

利用远程办公模式与“多语种远程办公平台”的优势,更多地集聚国内各高校、科研机构的法律人才和境外优秀法律人才加盟。

规模化

因特所已在上海、深圳、济南、青岛、香港及美国华盛顿特区、俄罗斯莫斯科、加拿大多伦多筹建因字系分支机构。

独立性

采用独立注册运营、独立合伙人会议、独立内外网络、独立立结案收费和薪酬结算制度,能够独立处理利益冲突。

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

这波操作新意十足,心意满满图片图片图片

未来发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图片图片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