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司法部、华东政法大学合作共建公共法律服务研究基地
时间:2021-01-29 19:54来源:司法部官网责任编辑:马守玉

1月29日上午,司法部、华东政法大学召开共建公共法律服务协同创新与数字治理研究基地座谈会,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熊选国指出,司法部、华东政法大学合作共建公共法律服务研究基地,对于推进我国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正确方向。要准确把握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目标、形势和任务,明确基地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切入点。要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研究基地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深入开展基础理论、实践和政策问题研究。

郭为禄表示,华东政法大学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作为学科建设新的增长点,成立了全国第一家公共法律服务研究院。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司法行政机关工作实践,落实合作项目,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司法部有关厅局、华东政法大学校领导出席座谈会,会后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