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公安部部署学习贯彻中央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20-12-01 09:39来源:中国警察网责任编辑:陈言

中国警察网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陈栩然、实习记者郭凯报道:公安部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有关情况,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公安部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多方式、多手段、全媒体开展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学、创新方式学、联系实际学、统筹兼顾学,迅速在全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重要会议精神热潮,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发布会通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后,公安部党委都在第一时间召开了部党委扩大会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组织召开部直属机关党员大会、主题宣讲会、全国视频会等方式,认真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公安部部署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发展安全两件大事,着力把重要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

据介绍,今年以来,全国公安机关涌现出一大批英雄模范和先进集体,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忠实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是全国公安队伍的优秀代表。公安部要求各级公安机关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向先进典型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继承发扬光荣传统,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下一步,公安部将继续组织并指导各级公安机关以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公安系统先进典型感人事迹,会同社会媒体共同讲好警察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