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周强会见古巴驻华大使佩雷拉
时间:2020-11-30 20:51来源:最高人民法院网站责任编辑:王晓蕾

11月30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最高人民法院会见古巴驻华大使卡洛斯·米格尔·佩雷拉·埃尔南德斯。

周强接受了佩雷拉向最高人民法院颁发的“古中建交60周年荣誉证书”和“古中建交60周年纪念章”。周强表示,中古两国友谊深厚,在司法领域交往密切。今年是中古建交60周年,两国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愿与古巴最高人民法院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分享彼此经验,共同促进司法工作开展,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深化发展。

佩雷拉感谢最高人民法院为两国关系发展所作的贡献,并转交了古巴最高人民法院院长雷米希奥的问候信,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司法交流合作,推进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