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醉酒男子马路中央摔倒 外卖小哥为其围上保护圈
时间:2020-10-24 18:21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责任编辑:安羽

近日,在浙江浦江,一名外卖小哥在路上见到一名男子躺在马路中央。为了保护男子不被过往车辆碾压,这名小哥立即拿来附近的锥形桶放在男子周围形成保护圈。

10月19日晚上九点多,浦江城区凤荷路,一名男子摔倒在了马路中央,此时马路上车来车往,情况十分危险。这时,一名外卖小哥董永富骑车路过,在了解到有人摔倒在马路中间后便折返回来,由于不清楚男子倒地原因,外卖小哥不敢轻易拖动男子,便从马路旁拿了几个锥形桶放在了男子的四周,以警示过往的车辆。

外卖小哥董永富:我回去把那些(锥形桶)放到那边上,因为有些警示的东西后,开车的人都能看见,不会发生车祸。

浦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警张晓峰:我们发现锥形桶已经围成一圈,我估计肯定是有好心人路过的时候对他形成了一个保护,把他周边都围起来了,这样可以警示过往的车辆。

放完锥形桶,董永富就离开了。他说,虽然派送单子延误了一点时间,但是他却认为很值得。

外卖小哥董永富:我们跑外卖的,什么事情都能碰到,举手之劳的事情,都可以做。

据了解,这位男子是因为喝了酒,路面又湿滑,摔倒在马路中央。幸好有热心群众和外卖小哥路过,及时伸出援手,避免了意外发生。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