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贵阳交警启用无人机查酒驾 加大民警视野范围 第一时间发现嫌疑车辆并进行取证!
时间:2020-10-24 14:19来源:贵州都市报微博责任编辑:安羽
10月22日晚,贵阳市交管局云岩区分局开展夜间酒驾查缉行动,一架无人机在周边进行空巡,23时许,民警通过无人机发现一辆大众轿车在距检查卡点约20米处,突然靠边停下不再前行,民警立即上前将驾驶员控制,酒精检测结果为20mg/100ml,属于酒驾。据云岩交警介绍,以往查酒驾时除了在卡点设置警力进行检查,还会在卡点周边设置观察点,发现和拦截可疑车辆。启用无人机空巡后,可加大民警的视野范围,第一时间发现嫌疑车辆并进行取证,今后将继续在更多方面尝试使用无人机配合。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