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呼和浩特一幼儿园孩子身上现针眼 三名嫌疑人被刑拘
时间:2020-09-29 15:04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安羽

昨日,媒体报道,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同一班级的多名孩子身上发现疑似针眼,孩子自称都是在幼儿园上厕所不听话、睡觉醒不来等情况时被老师拿牙签或者针扎的。家长报警后警方介入调查。

刚刚,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安分局发布通报,3名老师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已被刑事拘留。

就在今天上午,鼎奇幼教发表声明称,该幼儿园系加盟园,对此事给家长和公众带来的担忧和困扰,深表歉意!在详细调查取证中,未寻找到任何相关证据,不能证明事情的真实性。

全文如下:

近日,鼎奇公司加盟园昭君幼儿园部分家长向公安机关报警,反映怀疑其孩子在幼儿园内受到伤害。对此事给家长和公众带来的担忧和困扰,我们深表歉意!目前昭君幼儿园已配合警方提供了相关监控资料及设备,配合公安部门调查,在详细调查取证中,未寻找到任何相关证据,不能证明事情的真实性。

我公司对此事高度重视。在公安机关未公布结论之前,首先疏导孩子和家长的情绪,尽量将此事件对孩子们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作为品牌授权方,我们成立了专项小组,指导幼儿园进行全方位自查与完善,并加强对特许加盟园的管理力度,在管理督导、教师培训和教育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和升级。

我们郑重承诺:

一、如有任何违反教师师德的人员和行为,我们坚决奉行零容忍;

二、如有任何人员发生违法犯罪行为,我们绝不姑息,坚决移交司法机关依法严肃处理;

三、如有动儿园应承担的责任,我们绝不推脱。

对于个别人士涉嫌诬告、陷害的行为,幼儿园也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鼎奇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亦爱亦尊重”的教育理念,不断改进和提升教育服务质量。感谢大家的关注!我们愿意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早前媒体报道

呼和浩特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有不明针眼

警方介入调查

28日,呼和浩特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家长反映,他们在孩子身上发现有不明针眼,家长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刘先生是第一个在孩子身上发现针眼的家长。26日晚,孩子在家里上厕所,他和妻子发现女儿臀部有3个明显的针眼,孩子说是被幼儿园某老师所扎,班里还有其他小朋友被扎过。27日,他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并在微信上建立家长群,提醒其他家长检查孩子身体是否有针眼。

身上有不明针眼的孩子的检查报告单上,可清晰看到针眼。

截至28日上午,共有8名家长发现孩子身上、头部有不明针眼,这些孩子都是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喔喔(3)班学生。

28日上午,家长赶到幼儿园反映情况,并报警。

一直等待在幼儿园外边的家长薛先生介绍,他的孩子今年3岁多,身上也发现针眼,孩子说自己午睡后醒不过来,老师用牙签扎她。他和妻子曾发现孩子有一天情绪明显反常,回来不明原因地哭,要求父母抱着自己,说自己不去幼儿园了。

家长王女士说,她在群里看到消息后随即查看了女儿的身体,发现孩子腿部、臀部、腰部、头部都有不明结痂针眼。女儿说是自己上厕所时不听话,被老师用红色的针扎的,还扎过嘴。王女士问女儿为什么不早点告诉家长时,女儿说是老师告诉她不能让父母知道。

事发幼儿园。新华网杨腾格尔摄

家长柴先生也是看到群里的消息,急忙查看孩子身体,发现孩子小腿有类似针眼,小孩很肯定地说是被老师扎的。

家长冯女士说,她孩子头部也发现有疑似针眼,上午到医院进行了检查。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教育主管部门已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鼎奇幼儿园园方表示,会积极配合调查。(来源:敕勒川知事、新华网)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