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商务部: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不针对特定国家或企业
时间:2020-09-25 08:57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陈言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记者陈炜伟)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4日说,《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不针对特定国家或特定企业。

高峰当天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哪些企业会被列入清单,取决于企业自身的行为,没有预设企业名单。工作机制将严格按照规定,认真、依法、审慎地开展相关工作。

“我想强调的是,中国政府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定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的立场不会改变,诚信守法的外国实体完全没有必要担心。”高峰说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