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公安部:今年前8个月207名民警、102名辅警因公殉职
时间:2020-09-24 12:17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责任编辑:安羽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董凡超

公安部9月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前8个月,全国公安机关共有207名民警、102名辅警因公殉职,3198名民警、2571名辅警因公负伤。

据介绍,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安民警与医务人员组成的“蓝白组合”舍生忘死,白衣天使与蓝衣卫士携手抗“疫”,守护着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上演了一幕幕“最美逆行”,为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全国公安机关共有104名个人和34个集体荣获表彰,其中15名同志英勇牺牲,用宝贵生命诠释忠诚。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