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自驾游客在云南大理洱海边洗车 被罚2000元
时间:2020-08-23 21:55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责任编辑:安羽

日前,网友曝光了一段游客在大理洱海边洗车的视频,随后引起当地相关部门的重视。8月22日,云南大理市洱海管理局找到违法车辆和当事人,并根据相关规定,对涉事人员处以两千元罚款。

经核实,该游客属自驾到大理游玩,8月21日下午,在康廊村附近游玩途中,开车下到洱海边游玩、洗车。依据《洱海保护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大理市洱海管理局对当事人下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作出行政处罚两千元的决定,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大理市洱海管理局提醒游客,洱海生态环境敏感脆弱,保护洱海,点滴做起。请游客文明旅游,不在洱海及湖滨带范围内洗车、露营、垂钓。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