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名牌”包袋在民房制造 上海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冒名牌包袋案
时间:2020-07-14 19:00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司徒紫莹

新华社上海7月14日电 (记者朱翃)7月14日,上海警方对外披露近期侦破的一起特大制售假冒“维多利亚的秘密”“香奈儿”等知名品牌包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涉案金额逾5000万元。

今年4月,上海警方通过大数据研判发现,淘宝网购平台上某网店对外销售的“维多利亚的秘密”“香奈儿”等知名品牌包袋的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存在售假嫌疑。经鉴定,警方确认所售包袋为假货,随即立案侦查。

警方查明,网店的实际经营人系位于广东的叶某,进而排查确定了为该网店供货的是同在广东的冯某、何某等人。经过侦查组对三人日常活动和货物交易情况的实地走访调查,初步锁定了叶某存储货物的仓库以及发货地点。

“为了逃避打击,犯罪团伙将生产、仓储、发货地点设在不同区域,且都隐匿在远离自己实际居住地的民房里,以躲避侦查。”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食药环侦支队办案民警王小立告诉记者,“他们以‘海淘剩货’‘工厂尾单’等名义大肆售假,目前查明一年多时间的销售金额就超过1000万元。”

5月12日,上海警方在广东警方的大力配合下集中收网,一举抓获叶某、冯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捣毁生产、仓储窝点7处,现场查获假冒“维多利亚的秘密”“香奈儿”等名牌包袋6万余件,拉链、布标、铜扣等各类配件和半成品7万余件,各类制假设备20余台。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