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男子杀人后又劫持人质索财!警方通报案情(附抓捕视频)
时间:2020-06-07 15:34来源:中国警察网责任编辑:司徒紫莹

6月6日,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在杀害一人后,挟持一名女性受害人作为人质勒索钱财。

晚上8时,人质被解救出来,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事发于6日下午4时,地点位于玉林市玉州区桂花园小区对面的一处民宅。当时,嫌疑人将一名女子劫持在二楼。由于事发位置处于繁华地段,一时间“有人被劫持”的消息迅速传播。

事发后,大批警力赶到现场处理,120在旁待命。当晚8时左右,救援人员将人质解救。

6月7日零时50分,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称,玉林警方速破一起抢劫杀人案。根据通报内容:玉林警方接到挟持人质报警后,迅速组织公安、武警赶到现场处置,果断制伏犯罪嫌疑人,安全解救人质。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宁某,男,24岁,玉林市福绵区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