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失控货车迎面而来,女辅警不幸被撞身亡……
时间:2020-06-05 10:40来源:中国警察网责任编辑:高翔

浙江金华警方今天上午发布了一则令人难过的消息:

6月3日16时38分许,浦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职工王朝晖,在前往参加电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工作途中,被发生事故的失控货车撞上,送医抢救无效后,于当天下午17时33分不幸离世,终年47岁。

事情来得太突然,和家人一样,王朝晖的同事们都来不及跟她告别。

王朝晖是金华浦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职工,在考试中心工作。

最近,这段时间,当地交警部门正在开展电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因为警力紧张,按照要求,机关单位的警力需要支援到一线,投入大整治中。

昨天下午,正好轮到王朝晖去马路“上岗”。

下午4点38分,她走出单位大门,准备开自己车尽快赶去电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点。整治点距离单位大约有1公里多。

前方是后潘路与振兴路交叉口,此时,两辆货车正对面对开过来,“砰!”两车相撞,其中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轻型厢式货车突然变了方向,朝王朝晖那边冲过来,王朝晖都来不及反应,倒在路边,司机也受伤。

随后,王朝晖被送至浦江县人民医院抢救,但遗憾的是,没能抢救回来。

更令人揪心的是,王朝晖年仅47岁,有个儿子,还有一个月就要参加高考了。原本,她的家人还等着她回家一起吃晚饭。

和家人一样,她的同事们刚听到这个消息,感到震惊,难以相信。

据浦江警方发布:王朝晖于1997年11月参加工作,从事工作23年来,该同志始终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忠于职守、甘于奉献,曾相继获评2010年度、2013年度、2015年度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另据了解,两辆货车,都是小货车,一辆是轻型栏板货车,一辆是轻型厢式货车。

司机王某当时沿浦江县经济开发区振兴路由西向东行驶,16点40分10秒,途经浦江县后潘路与振兴路交叉口地段时,陈某正好沿后潘路由南向北行驶,两车碰撞,据分析,撞车后,陈某可能打了一把方向盘,车速又很快,但车子此时已经失控了,轻型厢式货车向王朝晖所在的振兴路人行道冲过去,撞到了电线杆后才停下来……

两名货车司机也受伤,两名司机说,他们当时彼此没看到,所以一直往前开直到两车相撞。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