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安徽破获特大跨省网络赌博案,一年资金流水达3000万元
时间:2020-06-03 14:57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王晓蕾

新华社合肥6月3日电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公安厅了解到,安徽马鞍山市警方破获一起跨省网络赌博案,涉案团伙开发赌博软件,仅安徽一地的注册人数就有5万人,团伙一年的资金流水达3000万元。

2019年12月,马鞍山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暗地里建立网上赌博群,组织网络赌博。警方调查发现,相关人员大多通过熟人引荐入群,并下载安装一款打麻将的手机游戏软件参与赌博。

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一个横跨安徽、江西、广东、浙江四个省份的网络赌博团伙最终浮出水面。今年3月底开始,警方在多地展开收网,抓获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及百余名参赌人员。

据介绍,该团伙为获取暴利,开发打麻将的手机游戏软件,参赌人员在软件上购买“房卡”后,即可进行赌博。该软件注册人数庞大,仅在安徽就有5万人注册,有用户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输掉10余万元,该团伙一年的资金流水达3000万元。

目前,相关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深挖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