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又一个!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钱建芬回国投案
时间:2020-05-18 13:46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责任编辑:高杨清

微信图片_20200518130028.jpg?x-oss-process=style/w10

近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江苏省纪检监察机关不懈努力,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钱建芬从境外回国投案。

钱建芬,女,1969年11月出生,无锡融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涉嫌行贿罪。2019年7月,钱建芬在案发前外逃。2019年8月,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监委对钱建芬立案调查。

中央追逃办负责人表示,钱建芬的归案是2020年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的重要成果,充分彰显了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一起追的鲜明立场。我们将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加大对涉嫌行贿犯罪或共同职务犯罪外逃人员的追缉力度,坚决斩断“围猎”和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坚决破除权钱交易的关系网,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